Aurora95

请看置顶,本人不看私信,合作戳微博,微博ID:Aurora_95_

《不期而遇(ABO)》(3)

我意识到一个问题,我越来越喜欢设定同一类型的信息素了,要么都是花要么都是酒





ABO

双重生

洋桔梗Alpha×奥斯汀玫瑰Omega

双洁1VS1

甜宠

ooc劝退

生子劝退

真名劝退

私设同岁

请勿上升真人






第三章   暗恋


王一博看了一眼白璟贱嗖嗖的模样,收回了眼神,“缘分。”


“嘁,”白璟嗤笑一声,“我信你的邪,以前怎么没看你们有缘分呢?”


王一博垂下眼帘,沉默不语。


“我没开玩笑,你怎么找到他的?”白璟推了王一博一把,“就他那个身体状况,说是被关了三年我都信。”


“他被秦景琼关了三年。”


“卧槽!”白璟震惊的直接口出国粹,“真被关了?还是被秦景琼那个变态关的?可是他没有被标记啊,连临时标记都没有,秦景琼关了他三年碰都没碰?!”


王一博凉凉的扫了白璟一眼,“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啊……”白璟语塞,随即干笑了一声,僵硬的转移话题,“那这真的是缘分哈,你上次亲自动手还是前年刚上任王家家主的时候,你这好不容易出手一次就……”


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你TM不会是故意去的吧?”


“……”王一博抿抿嘴,“是。”


白璟:“卧槽你怎么知道的他在那里。”


王一博:“情报网。”


白璟:“……”也对,他就不该问,情报网有什么情报肯定先告诉他。


“那你打算怎么办?把人留下还是扣下?”


“我不知道,”王一博看傻子一样看向白璟,“我把人扣下?你solo到现在也不是没理由。”


“……王一博你有病吧?怎么还人身攻击呢?!”


“我说的不是实话吗?怎么?林玉珏答应跟你在一起了?”


“……”


会心一击,伤害值百分百。


白璟摸了摸眼角不存在的泪水,一副被渣男辜负感情期期艾艾的样子,“你这个负心人嘤嘤嘤……”


王一博一脸“关爱智障人人有责”的表情看着白璟。


“行了,不闹了。”白璟瞬间恢复正经表情,自然的让王一博觉得他如果进了娱乐圈真的可以去冲击一下奥斯卡,“他怎么想的?”


王一博:“他要跟我做一笔交易,他手里有关于秦景琼犯罪的资料。他把资料交给我,我给他自由,我答应他了。”


白璟:“然后呢?”


王一博:“没了。”


白璟:“没了?!就这?就这?!!王一博你到底行不行?!”


“你说你,暗恋了三年,好不容易人都送上门了不但不行动,还要把人往外推。”白璟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你是不是傻?”


“他要的是自由。”


“他要自由和爱上你留在你身边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这两者冲突吗?!你就不能先试着追一下?万一他真爱上你了呢?不试就是百分百死亡,试了还有一半的可能你知不知道?”


“我怎么追?”王一博看向远方天空的夕阳,“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情况。”


王一博话一出,白璟瞬间沉默了。


王一博这种状况,确实不太适合。


他们可能真的有缘无分。


“我只要他幸福就可以了,”王一博食指和拇指摩擦了一下,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到肖战的场景。


当年宴会上他只是无意间远远的瞥了一眼,入眼便是那人的笑容。


当时他就突然明白了为何会有一笑倾城这个词汇。


遇佳人,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诺此生。


“我最一开始和他们合作不就是为了这个吗?”王一博收回目光,嘴边是苦涩的笑意。


白璟看着这个才刚成年没多久的男孩儿,沉默不语。


当年肖战失踪,王一博发了疯一样找人,那是他第一次见王一博情绪这样失控。后来为了能获得更多的渠道找寻肖战,他以不到十六岁的年纪,用了短短半年的时间掌控了整个王氏。最后也是为了能在一些王氏插手不到的地方寻找肖战的消息,和国家秘密机构组织合作。


他十六岁的时候就杀过人。其他人十六岁的时候还是在上高中的学生,而他十六岁的时候却是在家族里商业场勾心斗角,黑白两路皆沾手,还要一直承受着心悦之人杳无音讯的痛苦。


他聪明、狠辣、铁石心肠,对生命没有敬畏,不将任何事放在心上。权利、地位、金钱、情欲都无法吸引他,唯一在意的就是肖战这个人。


他是个天才,也是个疯子。


白璟很清楚的知道,如果不是没有肖战明确的死亡消息,王一博不会还存有理智。


他不能明白为什么王一博对肖战的感情这么深,明明都没见过几次面,却可以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对了,”王一博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之前看到我杀人了。”


“你在人家一个Omega面前杀人?”白璟皱了皱眉,“应该吓坏了吧?他一个少爷应该没见过这种场景。不过你想给他治疗这个找我也没什么用啊,我又不是心理医生。”


“没问你这个,”王一博从兜里拿出一盒烟,点了一支叼在嘴里,眉毛紧锁,欲言又止。


白璟一脸嫌弃:“你能不能别一副便秘的表情?”


王一博:“就是……我不太确定。”


白璟:“不确定什么?”


“当时他吓坏了,我把他抱上车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了,下意识的释放了些信息素。”王一博吸了口烟,“他对我的信息素没有排斥,反倒被安抚了。”


“什么?!”白璟一脸震惊,“他不但不排斥反而还能被安抚?!”


“是,我当时感觉到了。”


“……”白璟抿抿嘴,王一博的信息素他最清楚不过。他自身等级高,是罕见的S级Alpha,信息素编号是Alpha1号。这一切都注定了他的优秀,但也注定了很难找到他能度过一生的伴侣。


如果只是等级高也就罢了,他偏偏还有信息素排斥的问题。


“我觉得你们应该做一次信息素匹配度检测,”白璟也点了一支烟,“按照你这种说法,你们俩的匹配度应该很高。”


“我一开始还担心你信息素排斥的问题,这下好了,”白璟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连生理上的问题都解决了,大胆的去追吧王卡丘。”


“你TM想死吗?”


“当然不想死,”白璟义正言辞,“我还没追到珏儿呢,怎么能死呢?我们还要生几个胖娃娃。”


“人都没追到还胖娃娃,”王一博嗤笑一声,“我要是把你现在的样子发给林玉珏,你看她还嘞不嘞你。”


“喂!还是不是兄弟了?我跟了你这么多年,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吗嘤嘤嘤……”白璟又戏精上身,一脸被渣男伤害的表情,“王一博个你见色忘友的家伙,我风里来雨里去的……”


王一博嘴角抽了抽,拿出手机,“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这死德行录下来发给林玉珏?”


“我错了哥,我这就滚。”白璟瞬间变脸,一脸严肃的退了出去。







 兔兔碎碎念:

感觉这次设定的,两个人都身上多多少少有些毛病。尤其是战战,跟我上一本里的身体素质相比简直是两级反转╭( ๐_๐)╮


不过这种情况下一世是不会有的,这个可以肯定,咱总得有健康的时候啊_(:з」∠)_


那个啥,应该还有人记得白璟是个带着金丝边眼睛一看就衣冠楚楚绅士有礼的人吧。


虽然他的性格确实和他的外表不太匹配,但光看外表真的很白切黑_(:з」∠)_










评论(11)

热度(9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