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95

请看置顶,本人不看私信,合作戳微博,微博ID:Aurora_95_

《不期而遇(ABO)》(2)

我意识到有存稿的好处了,是真的不用天天边码字边悲伤自己为什么犯懒。




ABO

双重生

洋桔梗Alpha×奥斯汀玫瑰Omega

双洁1VS1

甜宠

ooc劝退

生子劝退

真名劝退

私设同岁

请勿上升真人





第二章   腺体


“你在这里待着,我去叫医生给你看看身上的伤。”


王一博看着拽着自己手腕的肖战,把他的手从自己的手腕上拿开,然后又对上躺在床上的肖战一双清澈的瑞凤眼。似乎是想做些什么,然后觉得不应该做什么,在肖战疑惑的目光中抬手又放下,又抬手再放下,反复几次后似乎是认命了,一脸壮士断腕的表情僵着身子给肖战盖上被子,随后不等肖战说话便转身离开房间。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满心困惑,盖个被子而已,他怎么一副好像要去“荆轲刺秦”一样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要英勇就义了。


他不理解,但他大为震撼。


肖战倚着床头,觉得王一博这个人真不愧是能让秦景琼那个变态头疼并且压他一头的男人,给人盖个被子都跟普通人不一样。


总之不是他这种凡人可以参透的。


本来还想告诉他记得处理伤口呢,毕竟枪伤看着挺严重的。


……


王一博办事效率很高,没多久就带了医生过来。


“你看一下。”王一博对拿着医药箱穿着白大褂脸上还戴着一副金丝边眼睛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男人说道。


两个人似乎是很熟悉,男人翻了个白眼给王一博,上前给肖战做检查。


王一博:“怎么样?”


“患者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太好,长期的营养不良导致身体过于虚弱。左肩膀中了一枪,不过是皮外伤,没伤多深,我等一下给他缝几针就可以了。身上还有多处擦伤,上上药就可以了。不过需要好好养一养,其他的地方等到他不太虚弱的时候再用仪器检查。”


说完,从医疗箱里拿出酒精消毒液和棉签,“忍一忍,我先给你把伤口消下毒。”


消毒的过程中肖战一声没吭。


消毒过后,男人又拿出了缝针用的工具,看了肖战一眼,“要打麻药吗?”


“打!”


没等肖战说什么,王一博先出了声。


肖战看向王一博,男人俊美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眼底的心疼却一丝不漏的看在了肖战眼里。


他在心疼我?


这个活阎王还会心疼人吗?还是一个只见过几面的人。


“喂,我问人家要不要打麻药,你掺和什么?”男人一脸的嫌弃。


“白璟!”王一博皱了皱眉,声音里带上了警告的语气。


他受过无数次伤,大大小小的,缝针更是家常便饭,他知道缝针不打麻药会很疼,他自己可以忍受,但他忍受不了肖战疼。


肖战那怕被划了一下他都会心疼,更何况是缝针。


在王一博心里,肖战就应该被疼惜被怜爱,被捧在手心里呵护。


肖战看着一脸严肃的王一博,张了张嘴,到底没有把那句不用了说出来。


“打吧。”


白璟挑挑眉,给肖战打了针麻醉,然后手脚麻利的给他的伤口进行缝合,又给他其他处的擦伤上好药。


“好了,”处理好后,白璟站了起来,“我每三天会过来给你换一次药,记住伤口不要碰水。你身体太虚弱恢复起来会慢一些,保险起见,大概得两个星期才能拆线。”


肖战:“谢谢。”


白璟:“不用谢,大家都是一家人,应该的。”


一家人?什么一家人?肖战皱了皱眉。


“啊还有,”白璟看了一眼王一博,又看了看躺在床上的肖战,“在患者恢复之前不建议二位做太激烈的事,患者现在身体过于虚弱,腺体也很脆弱,初次标记会容易给腺体造成损伤。”


“初次标记?”王一博皱了皱眉,“他没……”


话还没说完,就让肖战打断了,“白医生您误会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啊……”白璟挑挑眉,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王一博。


搞了半天这家伙还没追到人呢啊。


“行,过几天我会再来复查一次,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白璟退出房间后,整个房间都陷入了一片沉默。


沉默许久后,王一博先开了口:“那个你好好休……”


“我确实没有被标记过,”肖战把话抢了过去,不知道为什么,肖战就是下意识的想把这事儿告诉王一博,“是不是挺意外的?被抓走囚禁三年,他碰都没碰过我,就只是把我囚禁起来。”


“其实我也挺好奇他为什么这么做的。”


肖战耸耸肩,嗤笑了一声,“不过这可能是他做过的唯一对我好的事儿了,如果他碰了我,我可能不会活到现在。”


王一博抿抿嘴,眼底闪过一丝心疼。


“对了,你的伤不去处理一下吗?”肖战有些担忧的看着王一博中枪的地方,从进门到叫医生给他治疗这段时间,王一博对自己的伤完全不闻不问,甚至连表情都没被伤口所影响。


以至于肖战都有一种他根本没受伤的感觉。


“嗯,我去处理伤口,”王一博转身离开,随即又想到了什么停了下来,“快到晚饭时间了,想吃什么?”


“啊?”肖战被王一博问的一愣,眨了眨眼反应过来,“海鲜粥,可以吗?”


“海鲜粥暂时不行,你身上有伤。”


“那就白粥吧。”


“好,我知道了。”


王一博应了一声,快步离开房间。


肖战看着王一博离开的背影,歪歪头,把自己滑到被子里,睡了过去。


……


休息室内。


白璟熟练的拿着镊子将王一博肩膀上的子弹取出,放到托盘上,又用针线将伤口缝合,再上了药把王一博的左肩包扎好。


全程王一博都面无表情,仿佛中弹的人不是自己。还淡定的吩咐管家告诉做饭阿姨今晚要准备海鲜粥。


白璟再次对王一博这个家伙佩服的五体投地。


王一博绝对是他见过的所有病人当中最牛逼的存在,有的时候他都会怀疑王一博是不是没有痛觉。


白璟:“你真行,都不带喊一声疼的。”


王一博:“嗯,多久能恢复?”


白璟翻了个白眼,“半个月吧,你是S级Alpha,恢复能力快。”


“唉对了,”白璟凑到王一博跟前,一脸的八卦,“肖战不是都失踪三年了吗?这些年你一直没放弃找他,这次怎么把人找到的?”








兔兔碎碎念:

白璟是Alpha,并且有喜欢的人,他和博哥就是认识挺多年的朋友。


缝针的那个哈,我知道一般拆线是一星期或者五天,我以前缝过所以不是不知道,之所以写两个星期是考虑到战战的设定是被囚禁三年,身体太虚弱。


这本依旧是双洁啊双洁,我应该是标注了。至于为什么关了三年都没被标记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毕竟秦景琼他是个神经病,我作为亲妈其实也不是很想思索这货脑子里都是什么。


看到海鲜粥大家有没有DNA动了的感觉,反正我是DNA动了🤣


这篇以后依旧是日更,要是第二天不更我会提前说一声,如果是临时有事无法更新我会在微博里说。












评论(15)

热度(10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